抖。

填坑中

【开洞组】互补(6)

ooc预警


---


富久田保津走进办公大楼,临门一脚挤进了快要关上的电梯,低头看到同事鸣瓢(别问,问就是身高差),笑着问好:“呦~前辈~”

鸣瓢一副早就看透了你的样子,周身充满着家庭幸福,妻女双全的气息,“哼。”惜字如金。

“今天又是什么井呢?好期待哦~~~”

富久田的工作是程序员,每天都要面对大量繁琐的代码,当然并不是普通的维修、创造代码,代码有正常运作的,也有不正常运作的,每一组紊乱的、非正常的代码都会自动构建一个复杂的网,这张网普通的程序员根本破解不了,如果不解决,就会破坏程序的正常运转,所以此刻就需要富久田等这些特殊程序员去解决,通常他们称这张网叫【井】。

每一个井都是不同的,被投入的过程却是相似的。程序员在井中会忘却自己之前的记忆和身份,成为一名神探,解开井中的秘密。

当然,这个工作也会有一些危险,毕竟死亡和疼痛都是切身经历的,很少有人能承受并且胜任。

鸣瓢秋人和富久田保津是例外,他们是唯一能够持续下井工作并不影响正常生活的两人,被戏谑称为“神探二人组”。

“二么……我倒是觉得三会更好一点,哈哈哈。”

富久田无所谓地笑着。

“哦,如果是三个人的话,轮班制倒是挺不错的……”

鸣瓢沉思。

可以早点回家看妻子和女儿,嘿嘿嘿。

“前辈,虽然是轮班制,但下班时间都是一样的哦~”

可恶,那家伙难道不想早点下班看妹妹吗?

“哈哈哈哈,我家小妹妹的话,可是十分嫌弃我的,所以我晚点下班正合她意~~”

真是可怜的男人。但这一脸希望妹妹幸福的表情是怎么回事?

“你……是m?”

两人都沉默了。

 

大学食堂里,本堂町小春刚坐下吃饭,对面就走来一个人和她打招呼。

“啊啦,你就是本堂町小春?”

面前的女子梳着棕色齐肩的短发,一双眼睛看着温和可人,却暗藏敌意。小春很容易判断对方的真实情绪,这使她在和人交往之际发挥了很大的优势。

“你好~”小春眼睛笑的像个月牙,声音活泼可爱,是一副清纯女学妹的形象。

这个人她很清楚,是大四临床一系的井波七星,和她目前的追求者数田君是青梅竹马关系。

呀咧呀咧,真是摊上不得了的青梅。

“我知道你哦,井波小姐,你是数田君从小到大的青梅吧?”

井波七星神色一变,难道数田已经告诉了你我们之间的关系,明明只是一个刚认识一年的小姑娘,居然……无法原谅!

“先说一句,我并没有想破坏井波小姐和数田君之间的关系,因为,井波小姐你其实喜欢数田君,对吧?”

井波七星脸色非常不好看,暗暗咬牙,原来她表示的这么明显的吗,但这么明显数田还会喜欢别人,看来真的是她自作多情了吗……

“而且,数田君也喜欢井波小姐呀~”

井波七星哦呼一声,注意到自己失态,赶紧捂住嘴,“咳。请你不要这么说。”

“我是知道的哦~女人的第六感很准的,不要在我面前掩饰啦~说到底,数田君为什么追求我,其实也只是不想打扰井波小姐而已,大概觉得井波小姐不喜欢自己吧。两个人坐下好好谈谈,数田君也会明白井波小姐的心意了。”

井波七星已经脸红了大半,平白无故被小自己一年级的小姑娘教育了一通,而且还被说中了心事,干咳两声,“我……我不是和你说不要说这个了吗,嘛,只是想和你交个朋友,联系方式……”

“联系方式的话,数田君手机上有哦,只要井波小姐的要求,数田君都会满足的。”

井波七星拼命控制心中的雀跃,“那,那我就先告辞了。”迫不及待想要找数田君谈谈。

“慢走哦。”小春慢悠悠吃完饭,起身走向回收点,呀咧呀咧,自己好像默不作声做了一次好事,恋爱什么的,自己家哥哥的事情还没搞定,根本没空啦,好在这次是数田君,如果真的是对她一见倾心的人,要拒绝可是要花好大一番功夫。

办公室里的富久田打了一个小小的喷嚏,愣了一会儿,露出一个变态的笑容,“莫非是我家小妹妹想我了~”

听闻变态发言的鸣瓢抖了两下身子,露出嫌弃的表情。

妹控真可怕……
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