抖。

填坑中

【开洞组】互补(5)

ooc预警

双重人格妹控洞哥x大学生小春

终于讲完了洞哥的过去!接下来就是婚/后/生活(?)尽可能甜甜甜,但是还需要把伏笔填一下,本来以为可以完结的,发现可能还要再写的长一点555

喜欢请点个小心心或者小手手,有什么想看的也可以评论,(如果不嫌弃我写的不好,我会尽量满足滴!

感谢阅读!一起磕洞春!


-----


眼前这团破碎的火焰,十分的绚烂美丽,富久田被这鲜艳的红禁锢住,身上一分一毫的水分几乎都被蒸发干。但他的心底却并不害怕,反而有种来自内心深处的淡淡的愉悦。是的,因为【开洞】,他成就了新的自己,对这个世界有了新的理解,生死已经并不重要了,他已经被新的理解深深折服了!

“看来,如果是现在死了,也没有什么遗憾了……人活着,不就是要有愿望吗?”

他现在,想不起来任何东西,可以说求生欲为零。

富久田喃喃,摇摇晃晃地站起来,没有注意到上方跌落下来的铁柱,就是在一瞬间的事,一个人影从火里冲了过来,富久田被上方的热浪翻倒在地上,但为自己不合常理的毫发未损而感到疑惑,他抬起头,看到了自己的妈妈。

妈妈的脸已经烧的看不清了,但是富久田能够理解,她是对他笑着的,好像在说:好好照顾小春。

他想起来了,他还有一个小妹妹——本堂町小春。他做这些事的目的,起源都是小春!

但没想到会造成这样的结局……如此的残酷,如此的温情。

富久田被救出来的时候,神智出奇的清醒,可以说,他是自己主动走到求生通道,然后让自己被救的。

而他的父母,双双都死在了这场大火里。被通知的本堂町小春赶来医院确认遗体的时候,仿佛了然一样,只是淡淡一句,“搜噶。”就离开上楼去见富久田保津了。

理智地近乎冷漠。

【开洞】葬身火海,唯一的人质幸存者是富久田,父母牺牲而死,这件事结束之前,他们已经整整一个星期都没有见面了。

“呦,你来啦。”富久田躺在病床上,脸色苍白,眼睛却一如既往的阴暗,熟悉他的小春可以看到眼睛里的一抹死色,似乎是对这个世界绝望了。

小春走过来,坐下,盯着她的哥哥看了许久,最后叹了口气,“富久田,下次做傻事有个度,你如果不想活了趁早告诉我,我帮你解决。”

这个妹妹一个星期不见,说话却变了个人一样,富久田打了个哈哈,挠了挠头,“爸妈的事……对不起。”

“他们要救你,我也拦不住他们,这是他们的选择,不必自责。

“既然活下来了,就好好对我负责吧,毕竟我只有你这一个哥哥了。”

富久田微微一动,眼前的小春梳着八岁小孩的麻花辫,头戴着一朵与她眸色匹配的粉色小花,穿的裙子也是妈妈喜欢的风格,眼神里却多了一些东西。那是什么?哦,好像是叫克制的东西。说来,她是什么时候学会梳麻花辫的,一直不都是妈妈梳的吗?还是说,她就没有拆下来过。

“出院后,陪我剪个头发吧,我不会梳头,还是留着短发合适。”

富久田摸了摸小春的头,“好~”



“小妹妹,早啊~~~”

小春是被富久田欠揍的声音吵醒的,她嫌弃地翻了个身,把自己的脸塞进被子里,想要再回到那份安宁,被富久田拎着后颈皮拖出来,“早~上~了~哦~”

“知道了!你吵死了……”

小春只花了一分钟就让自己瞬间清醒,今天是星期一,自己要上学,富久田也要去上班。啊,腰感觉有点酸,又是富久田昨天压的吧,唉……

“怎么了,腰不舒服吗?我帮你揉揉。”

富久田在小春腰上一掐,把小春惊的瞬间炸毛,光速离开富久田三尺,“你你你你干什么啊?很痒的哦。说到底还不是都怪你……”

“wowo?我?我怎么了?”

“……”

虽然很生气,但小春早已经调整好情绪,开始吃早饭备课了,这学期过完,她就要去实习了,要早点准备好面试资料才是。

一番自我调整后,小春漫不经心地踢了踢富久田的膝盖,“实习的话,你要和我一起住吗?”

富久田很自然,“实习的话,当然还是住在家里比较方便吧,你要去别的地方吗?”

“唔,倒也没有,去别的地方也不会告诉你,如果决定好了的话,肯定早就打包行李走啦。”

脚被一抓,小春心里一虚,想要收回去但是被抓的紧紧的。

“不可以离开我的视线哦~~~”穴井户危险地笑着,毫不掩饰自己的霸道。

“好的好的,我也只是说说而已,怎么可能抛下富久田独自离去呢,我可是还要他对我负责的。”

穴井户看着小春,小春补充了一句,“当然,虽然不关你的事,你想一起来也没问题。”

穴井户非常高兴,满足地像只巨型犬,一脸幸福的样子。

“我说……你什么时候可以放开???”


评论(2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